天天向上 福气满满 暨2019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18作者:工会来源:

笑语欢歌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辞别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18年,喜迎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9年。1月18日上午,全校40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

我们中国有句老话,“同进一个门,就是一家人”,我校工会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本着为职工服务、为学校献策、为和谐添彩、为社会尽责的理念,同踩一块地、共撑经校一片天!今天,校工会办、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们,为经校新春联欢会献上自己的首秀——天天向上。工会主席王养生携全体工会委员以及工会小组长们向全校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经校好声音的4位王牌刘喆、陈婷、王华、林武杰老师为大家现场演唱《雪落下的声音》龙舟记事---好海呦(舞蹈)在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四届教工健身运动会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龙舟拔河,它本届运动会的新项目,我校运动员们在没有龙舟、泳池等条件下,学习王进喜“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神,攻克困难,利用周末时间、利用学校水带,进行训练,最终在赛场上把经校人团结、奋进、求实的精神展示的淋漓尽致。在这美好的时刻,通过舞台,大家再次感受下当时的精彩瞬间。还有林零期、李廷诚、亓文谦、李科研四位老师,作为技能比赛指导老师的代表,为大家送上新春诵读,艺术设计教研室的秦盈莹老师和王继欣老师为大家现场书法送祝福。在节目中间穿插抽奖送祝福活动,由校领导们各抽取10名幸运教师现场为他们送上由秦盈莹老师和王继欣老师亲手书写的福字灯笼。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本次联欢的“最佳人气节目”的小程序评选,《天天向上》以116票当选。最后,充满活力的舞蹈《青春不散》以及老少携手共谱《今夜无眠》的华美乐章为这次的联欢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久违的冬日阳光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格外耀眼。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欢声笑语大家都深深沉浸在经校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大家其乐融融,放松身心,促进交流,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年、新学期吹响奋进的号角,为大家的幸福生活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

 

精彩节目1.jpg

                                                                               精彩的节目

 

节目2.jpg

                                                                                      精彩的节目

 

抽奖.jpg

                                                                        校领导们为幸运儿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