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师参加“鼓岭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8-05-17作者:工会来源:

20151021,校工会为离退休教师组织了“鼓岭一日游”的重阳节敬老活动。本次活动有30多位离退休教师参加。

校领导非常关心、重视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戴健斌和工会副主席曾荔军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奔赴此次活动的目的地“鼓岭”。

鼓岭是位于福州晋安区宦溪镇的避暑胜地,1886年由西方传教士开辟,距福州市中心约13公里,山高800多米,夏日最高气温不超过30,吸引了许多不耐福州酷暑的西方人士。1935年时,这里拥有200多幢风格各异的避暑别墅,还有教堂、医院、网球场、游泳池、万国公益社等公共建筑。在这个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鼓岭之上,离退休教师们三三两两结伴游玩,放松身心;有的乘坐观光车浏览风景;有的游走在新修的栈道一边尽情享受新鲜空气,一边感叹福州城市的变化,感叹岁月的流逝和历史的沧桑。有的老师拿着手机、相机一路拍下美丽的风景。

游览完鼓岭风景,大家来到农家小院共进午餐,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老教师们都发自内心的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并衷心的希望我们学校越办越好。

两位主席与老同志_副本.jpg

合照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