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人间重晚晴

发布时间:2018-05-18作者:工会来源:

重阳节后,工会曾荔军副主席和黄琳老师分别到丁汉潮、陈大烈、张柳娟、赵宝秀等退休老师家中看望慰问。这几位老教师年事已高、身体状况欠佳,平时无法参加离退休老师的集体活动。我们的登门探望让他们倍感温暖。在老教师家里,曾主席与老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现状,并送去大家的祝福。老教师们关切学校发展,对学校专门派人登门探望慰问表示感谢。

令人感动的是丁汉潮老师,他今年已90岁高龄,视力严重退化,知道我们要来家里看望,凭借仅有微弱视力的右眼,颤颤巍巍地写下对学校发展的期许:开创广大福建农村城镇供销职业教育新局面!

目前我校离退休教师共有58位,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倾注了一生的心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让我们共同祝福他们:安度晚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合照.jpg

 

题字老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