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福州安顺居房产代理有限公司签约 为期四年

发布时间:2011-05-30作者: 来源:  

为了给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实践机会,为了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2011年4月14日,我校陈国庆副校长与福州安顺居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吴正清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实习基地协议。

该公司拥有丰富的业务实践经验,是一家集房地产评估、营销策划、市场调研、项目可行性研究、销售代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房地产机构,主要接纳的专业有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等。

另外,校企办科长陈晓峰、营销教研室主任黄元亨、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的专业教师唐吉雄、姜红等也出席了该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完毕,福州好旺商贸有限公司就相关合作事项与我校领导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并表示与我校的合作将是全面的合作。

目前,我校09级房产专业的学生已从5月12日开始,到该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根据双方协议,我校学生在基地实习期间,公司将特派有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全程协助指导学生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