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艺术设计五年专挂科班补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27作者:来源:

 4月25日下午2:30,10级艺术设计五年专挂科班补考动员大会在梅亭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部陈裔坦主任出席大会并发表动员讲话。郑秋燕老师、艺术设计教研室王梅心主任、10级艺术设计五年专一、二班的班主任及需参加补考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裔坦主任动员同学们积极备考,并在会上针对相关问题作了重点强调。首先,强调了此次学校组织补考,是同学们最后一次在我校期间参加的补考,补考不及格的课程今后到大学后还得回我校参加补考。其次,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补考课程,认真利用“五一”放假时间积极备考。最后,陈主任要求两位班主任在班会上进行宣传动员,督促学生认真备考。

艺术设计教研室王梅心主任认真询问了在座学生在补考复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王主任表示近期将会开展专业辅导,激励学生努力复习,认真对待此次的补考,为自己的阶段性的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同学们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复习,争取顺利通过此次补考,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