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参加2018年中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05作者:来源: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推进中职学校创业教育广泛而有效开展。2018年4月27日下午,2018年泉州市中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在晋江华侨职业学校召开,我校教学部陈晓峰主任、营企教研室陈胜蓝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晋江华侨职业学校和厦门中联慧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参会人员主要来自福建省内22所中高院校的教师代表,同时也邀请了中国台湾和内地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专家作主题演讲和实践分享。

本次研讨分为集中研讨和参观交流两个部分内容。首先,由魏梅金博士聚焦热点“以区域同盟思维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的全方位开展”为主题发表演讲,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接着,杨建军总经理作了全国优秀中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案例分享,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的新思路。最后,大家参观了创新创业基地、VR综合实训室、VBSE财会综合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