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级德育课题《新媒体环境下中职生价值观教育研究》结题评审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28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528日上午,由黄鑫老师主持的2018年福建省中小学德育研究课题《新媒体环境下中职生价值观教育研究》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结题鉴定会,出席会议的有特邀评审专家来自福建商学院的陈建教授、刘莉萍副教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连宏玉副教授及课题组全体成员。 

  课题主持人黄鑫老师代表课题组向与会专家组汇报课题研究基本情况,课题组成员就“新媒体环境下中职生价值观调查的基本情况”和“加强中职生网络德育的对策”做了专题汇报。专家评委分别查阅课题的研究过程和成果性资料,并组织课题组成员进行现场答辩,进一步深入了解课题研究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陈建教授对该课题研究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课题研究针对性强,研究过程规范,资料翔实,成果达到预期目标,同意结题。并勉励课题组全体成员把这次结题看作新的起点,积极推广研究成果,站在“网络德育”的角度继续加强研究。 

 

修改  (2).jpg

 

修改  (1).jpg

 

修改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