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福建省属中职学校技能选拔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10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地迎接2018年福建省属中职学校技能选拔赛,做好赛前集训、备赛工作,2017年10月26日上午,在我校一号楼七层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福建省属中职学校技能选拔赛赛前动员会。郑长青校长、戴健斌副校长、技能鉴定中心郑国强主任及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能鉴定中心郑国强主任回顾了2017年我校参加省属赛、省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我校参赛集训工作及组织带队参赛等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强调培训过程中的团队协作,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赛前对选手比赛证件核实、选手心态调整等准备工作。

戴建斌副校长要求全体参赛选手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保持良好的状态,针对比赛短板进行提升,做到不紧张、不怯场、不粗心。要求指导老师不但要做好参赛选手技能的培训,也要重视做好选手心理的辅导、调适,排除外来因素的影响,帮助他们放松心态,增强自信,也强调比赛中的安全问题。

郑长青校长向参赛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愿,并对备赛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统筹安排好各项事宜,保证参赛选手顺利比赛;二是希望参赛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要抛开一切杂念,发挥最好的竞技水平。对所有困难要认识到位,积极应对,不因困难而退缩,不因顺利而大意,在比赛过程中保持最佳状态,赛出最佳成绩;三是各智能部门要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与会校领导同参加本次大赛的全体指导老师、选手、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