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成功承办2017年福建省属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图文)

发布时间:2016-11-15作者: 来源:  

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旨在加强各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各中职院校间技能交流学习,推动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我校于2016年11月1-5日期间承办了包括硬件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网络搭建与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艺术设计、会计技能—会计电算化、会计技能—会计手工、职业英语技能(服务类)、职业英语技能(其他类)8个赛项的比赛工作。

作为大赛的承办方,我校在大赛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专门成立了赛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各项目的比赛规程和竞赛指南,拟定了周密的后勤安全保障措施,工作人员认真筹备、协同配合、注重服务、注重细节,相关老师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为此次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大赛得到学校教学部、信息中心、财务科、总务科、安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竞赛期间,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各项竞赛均由第三方-省职教中心组成的监督组及裁判全程介入。各项目参赛队严格遵守竞赛规程,严明竞赛纪律,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竞赛中,充分体现了展示技艺、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竞赛宗旨。

会计技能项目

会计手工项目

艺术设计项目

职业英语技能项目

计算机硬件检测与维修项目

赛前领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