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0-03-02作者:办公室 来源:福建经济学校&nb

3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09——2010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围绕《福建经济学校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学校近期的各项工作。

会上,倪国校长从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教学教研工作、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行政和后勤工作等方面详细解说了《福建经济学校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稳定规模,调整结构,加强管理,提高质量”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完善制度建设和基础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我校办学质量。突出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重点,立足海西建设,面向市场办学。牢固树立科学发展意识,加强团结协作,推进管理创新,培育良好的校风学风,按照“办出特色、树立品牌、争创示范”的目标,积极进取,求真务实,全力做好迎接国家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的评估工作,推进学校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