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1-10-12作者:党办 来源:福建经济学校&nb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在梅亭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共35人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会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的有关内容。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倪国同志对近期省社主要领导、学校部分科室的人事变动以及校领导工作分工、教职工福利等事项作了说明。

薛副校长着重强调了“六五”法制宣传教育必须坚持反腐倡廉法制宣传教育与教职工政治理论、理想信念、职业道德、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相结合,促进校园廉政法制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树立正确价值观和高尚道德情操。同时结合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和安全防范工作,充分发挥法制副校长和全体班主任作用,加强青少年权益保护、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陈副校长介绍了到江西几所职业学校考察的情况和感受,指出学校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和技能训练是职业学校教学的主要任务,我校创建示范校目前存在“硬件”不够硬,完全可以通过加强“软件”的建设实现示范校创建,规范化管理是提升“软件”的捷径,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证。

戴副校长通报了国庆节前校内发生的两起安全问题,强调了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落实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与规范。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还对学校规范化管理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