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15作者:党办 来源:福建经济学校&nb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在梅亭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同志,党支部书记及党办有关人员共9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根据省供销社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两委”提名推荐人选民主测评的通知》精神,首先解读了“两委”推荐人选初步名单,接着进行动员部署。薛副特别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测评各环节工作不出差错;每位党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二是根据校党委印发的本学期党建工作意见,要求各支部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各支部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本支部工作计划,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有关程序做好本学期发展新党员工作,持续开展党员联系班级活动,并要有计划、有检查、有落实,确保有成效。

薛副进行省社机关“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测评和本学期各支部工作的部署

认真学习文件通知和本学期党建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