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8-29作者:党办 来源:福建经济学校&nb

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全校在岗党员107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同志主持。

本次主要内容:一是党委书记、校长倪国同志对省供销社机关党委印发的《福建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公推直选实施方案》和《福建省供销合作社机关第八届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公推直选工作宣传提纲》的精神进行解读。二是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同志对校党委印发的《中共福建省供销社机关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福建经济学校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进行说明。三是各党支部根据省社机关党委和校党委发文的精神及要求,认真开展并完成了推荐选举工作。

大会现场

第一党支部党员在认真投票

第二党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文件

第三党支部党员在进行少数民族代表投票

第四党支部在认真统计票数

第五党支部在核对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