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省供销社在我校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1-09-02作者:办公室 来源:福建经济学校&nb

9月2日下午4点,梅亭校区综合楼8楼多功能厅内,繁花似锦,张灯结彩,一片欢歌笑语,福建省供销社庆祝2011年教师节座谈会在此隆重举行。会上,与会领导与教师代表畅所欲谈,共商职业教育发展大计,为我省供销社系统教育工作者庆祝一个隆重而又简朴的节日。大家一致认为,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已经攸关到国民经济的发展,国家和地方都高度重视发展职业教育工作,国家和我省教育发展规划纲要都对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给予充分的重视和政策的倾斜,特别自今年秋季开始,我省中职新生第一年开始实施免费上学制度,给了我们这些职业教育者非常大的震动和鼓劲,我们必须充分珍惜这一轮职业教育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为我省供销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科教兴社”、“人才强社”做出积极贡献。期间,省社党组书记陈则生主任为两校教师颁发了节日慰问金。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还有省社副主任王剑华、省社纪检组组长郑恢先、省社党组成员、监察审计室主任苏捷飞以及省社各处室的领导。来自福建经济学校和福建商贸学校的教师代表和校级领导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省供销社主任陈则生

图为:省供销社副主任王剑华

图为:省供销社纪检组组长郑恢先

图为:颁发节日慰问金

图为:福建经济学校校长倪国发表讲话

图为:来自福建经济学校外语外经教研室的教师代表黄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