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青年大学习”暨“我的青春我的团”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5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团委

 1212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青年大学习”暨“我的青春我的团”系列学习在八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校团委书记江明磊主持并作以《认识共青团》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通过现场深入浅出的解读,什么是团、为什么入团、共青团的标志有哪些等内容,将共青团的历史、团的基本知识生动地展示在同学们眼前。从第一次鸦片战争叙述到1919年“五四运动”,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叙述到1922年共青团一大的召开,共青团伴随着中国革命的浪潮愈加强大,焕发出勃勃生机。一个多小时的团课学习,将同学们带入了不一样的课堂,向一名合格的团员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本次系列学习共有50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校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团的历史、团的章程、团内基本知识等要点出发,结合志愿服务和校园先进文化建设,考核选拔出一批新鲜血液,壮大我校团员队伍。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