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省直学校学生书法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0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团委

 1219日,“歌颂改革开放成就,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第四届省直学校学生书法比赛暨颁奖典礼在福建经济学校隆重举行。省直团工委书记陈国钦,福建经济学校校领导和相关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8所省直学校参加,共收到软笔、硬笔书法作品110幅,经过前期各学校激烈内部的角逐和评审委员会的慎重评议,共有20名软笔赛项获奖者与30名硬笔赛项获奖者进入最终的展示环节,现场挥毫,一展才华。30分钟限时、扣题的现场展示中,选手们或豪迈奔放,如秋风落叶;或细腻温婉,如涓涓流水,将中华传统的书法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选手们用手中的笔墨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软笔类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3名;硬笔类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8名;福建警察学院、福建经济学校等10所院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墨香满溢飘满校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大赛的举行。

QQ图片20181220113338.jpg

QQ图片20181220113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