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 触摸“就业”

发布时间:2018-12-28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1226日上午,为加强音乐舞蹈专业建设的深度,更好的促进校企合作,提高专业办学特色,我校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与音乐舞蹈教研室陈映红主任一同前往校企合作单位福州文博小金星幼儿园参观调研,并沟通2019年校企合作计划。

小金星幼儿园蔡文琦园长热情接待,介绍了幼儿园办园理念、园所文化、日常管理、教育特色、师资队伍、名园辐射等方面内容。龚发辉主任简要介绍了我们学校音乐舞蹈专业的概况,并就学生实习实训的安排、人才培养的优化、师资教学的相互学习、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等合作问题和蔡文琦园长进行初步探讨,期待2019年与小金星幼儿园能有进一步的合作。陈映红主任详细询问了今年16级学生在幼儿园见习一周的的工作情况,表示此次幼儿园见习学生收获很大,学到了更多的实操技能,为毕业实习做了充分准备。

蔡文琦园长结合幼儿园用人需求要求对我校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龚发辉主任提出的校企双方资源互用、互惠互利的合作形式表示赞同,希望我校能够提供美术、舞蹈的师资到幼儿园进行教学指导和开展培训工作。并针对当前毕业生的情况,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方向学生的德育和专业技能(说、唱、跳、做等)的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

QQ图片20181227083634_副本.jpg

QQ图片201812270836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