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18-2019学年元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学期优秀集体、个人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1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团委

 19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2018-2019学年元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学期优秀集体、个人表彰仪式在八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王养生副校长、学生科黄鑫科长、团委江明磊书记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场仪式。

经过班级团支部会议推荐、校团委团课学习以及最终的团知识测试,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180名同学通过考核,在今天,同学们在团旗面前说出心中的誓言,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随后进行的是本学期优秀集体、个人颁奖仪式。学生科、校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班长、团支书量化考核结果,评选出本学期黑板报优秀班级、卫生优秀班级以及优秀班长、团支书。会上,王养生副校长代表校领导首先祝贺新入团的同学们在人生的青春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积极的一步。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团员、一名党员的荣光与自豪,肯定了这学期学生干部们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好技能,勇于担当,早日成材!

initpintu_副本(1).jpg

18-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集体及个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