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8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工会

2019年1月17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梅亭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建斌、兰享华、王养生,校长助理林銮强、工会副主席曾荔军、办公室主任林惠及离退休教师共计4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浓情、共话学校未来。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们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校长在座谈会上回顾了2018年学校教育发展成果,展望了新学期学校未来发展思路目标。同时,郑校长非常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教育教育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注教育,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工作更上新台阶。老教师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看到学校日新月异,幸福感更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并表示在晚年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温馨和谐的氛围之中,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真诚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

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