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中职学校气排球项目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2作者:办公室来源:体育教研室

 330-31日,福建省中职体育教师气排球项目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概况与获得的荣誉,并对来自全省各地兄弟学校的体育骨干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福建省中职体协会长、福建邮电学校刘孔恩校长为培训班开幕致词,对我校蝉联全国文明校园表示祝贺,对本次培训寄予厚望,预祝所有参训人员都学有所成,为我省中职学校普及推广气排球运动打好基础。

来自全省五十所兄弟学校的百余位体育骨干济济一堂。我校体育教研室出动精兵强将,积极参与。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排球国家级裁判、福建省排球协会常务理事及裁判委员会副主任陈铁成教授带领他的培训团队为全省中职学校的体育骨干教师做关于气排球项目教练员、裁判员相关知识技能的传授,生动而诙谐的语言,严谨的治学态度,让在场的学员受益匪浅。31日上午、下午分别进行了气排球项目教练员、裁判员技能考核与理论规则考核。

在结业仪式上,原福建省体卫艺处江仁虎处长为本次培训工作做了小结,对我校提供良好的物质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培训任务圆满成功。通过这次培训培养了一批体育学科骨干教师,提高了相关专业素养,加强了我校体育教师队伍的师资建设。依托此次培训,继续深化我校学校体育课程改革,为下一阶段广泛开展校园气排球项目的教学与训练做准备,积极筹备,组织队伍,以赛带练,深耕优势领域,铸造体育特色,以期更好地服务我校教育教学工作。

 

2019气排球培训班开班.jpg合影.jpg合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