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武东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

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来源:

 

2019515日,我校向武平武东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的“捐赠仪式”在武东中心小学校礼堂隆重举行。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晃 、星火公益负责人林琛老师,武东镇党委书记练良祥、镇长江禄全、武平县教育局初教股股长修德源、武东小学校长郑雄文、我校副校长兰享华、关工委副主任隋榕生、党办林亭老师出席了这次捐赠仪式。

省教育厅关工委陈晃主任、福建经济学校关工委隋榕生副主任讲话,鼓励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的70周年华诞献礼。武东中心小学校长郑文雄代表全体师生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福建经济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福建经济学校赠送了牌匾和锦旗。

整个捐赠仪式庄重而简洁,友好而活跃。福建经济学校的善心善举获得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武东镇政府及武东中心小学师生们的一致赞誉。

20190515福建经济学校结对帮扶武东中心小学捐书助学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