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培训团队赴福鼎市、霞浦县供销社 开展供销系统基层职工素质提升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9作者:办公室来源:教育发展中心

 521日,福鼎市供销系统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讲座在福鼎市供销社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福鼎市供销社李步锋副主任带领全体员工、直属农资公司、土产日杂公司、果品食杂公司、供销e家、电子商务公司等员工35人参加了培训,福建经济学校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陈扬光讲师为此次培训主讲授课。

2.jpg

3.jpg

522日上午,应霞浦县供销社的邀请,福建经济学校王养生副校长、教育发展中心陈嘉元主任、党办邹冬梅老师、计算机教研室陈扬光副主任一行赶赴霞浦县供销社。下午,霞浦县供销社召开了霞浦供销系统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霞浦县供销社余玲副主任带领霞浦县供销社员工、直属农资公司、土产公司、闽源公司、蔬菜公司、恒发公司等员工46人参加培训,福建经济学校陈扬光讲师为参训学员进行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和PS图像处理技术的专题培训。讲座尾声,县供销社经发股王可臻股长提出了关于办公公文如何快速设置等问题与陈扬光老师展开互动,陈扬光老师热心地进行逐一解答,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4.jpg

5.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