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第十四届专业技术节—钢琴、声乐、舞蹈、器乐演奏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2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529日,学校第十四届专业技术节——音乐舞蹈专业钢琴、声乐、舞蹈、器乐演奏大赛在八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序幕,校领导对本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勉励各参赛选手赛出成绩、比出风格。音乐舞蹈教研室陈映红、苏婷、方涵、李彦彬、陈尔诺、范枫、林明明、陈婷、李燕晶、郭雯雯、陈蓊、李静怡、陈文晶、林静斐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来自2016级音乐表演五年专、舞蹈表演五年专、2017级舞蹈表演、音乐专业、2018级舞蹈表演、音乐专业三个年级的学生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钢琴作品弹奏、歌曲演唱、舞蹈剧目表演、古筝演奏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在校所学到的专业技能,他们用娴熟的钢琴技能,投入的声乐表演,富有技巧性的舞蹈,柔美的古筝弹奏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艺术盛宴。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指导、海选、初选、预赛,最后60名学生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而且也是对我校音乐、舞蹈专业教育培养水平和质量的大检阅。同时通过大赛,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IMG_7379(20190531-150354).jpg

IMG_7378(20190531-15001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