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肯定 高度评价 ——来自省直党工委组织部、省直工会工委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2-17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工会

 感谢信.jpg

近日,我校收到了来自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福建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信中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提振精气神、争当内行人—省直机关党建知识和党务技能竞赛”组织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对我校及参与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这次竞赛由中共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主办,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承办,我校作为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获单位,被选为本次竞赛的协办单位。

为了确保这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校党委全力以赴,先后召开了三次协调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高度重视,亲自主持,指派校工会牵头,信息中心负责考务,超星提供技术支持,对竞赛活动的软件设计、系统调试、试卷存盘、现场安保、竞赛监督、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为完成竞赛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校工会与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直工会工委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全校师生尽职尽责、细心周到,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和服务工作。

(详细活动内容见前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