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1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工会

 瑞鼠送金猪,新颜换旧貌。辞别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19年,喜迎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0年。1月10日下午,全校40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

我们中国有句老话,“同进一个门,就是一家人”,我校工会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本着为职工服务、为学校献策、为和谐添彩、为社会尽责的理念,同踩一块地、共撑经校一片天!今天,校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们,为新春联欢会献上自己的首秀——《你笑起来真好看》。工会主席王养生携全体工会委员以及工会小组长们向全校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音乐舞蹈教研室的范枫老师为大家带来的古筝演奏《渔舟唱晚》委婉动听。团委的孙芳老师一首独唱《节日欢歌》,歌声高亢嘹亮,喜庆欢快,唱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十二工会小组的成员在林銮强副校长的带领下,为大家献唱并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林零期、李廷诚、亓文谦、李科研4位老师为大家献上慷慨激昂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郑长青校长、刘喆和林武杰老师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一工会小组成员手中挥动着小国旗,慢慢的走上舞台,台上台下气氛达到高潮。在节目中间穿插抽奖送祝福活动,由校领导们各抽取数名幸运教师并现场为他们送上由“三创”师生团队纯手工的作品、十一工会小组的“剪纸”作品。教职工们参与本次联欢的“最佳人气节目”的小程序评选,《我和我的祖国》以第一名的成绩当选。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久违的冬日阳光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格外耀眼,大家都深深沉浸在经校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大家其乐融融,放松身心,促进交流,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年、新学期吹响奋进的号角,为大家的幸福生活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

 

委员送祝福  裁后.jpg

                                           工会主席王养生携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表演3张.jpg

 

表演4张.jpg

 

校领导送祝福.jpg

                                                              校领导们各抽取数名幸运教师送祝福

 

同学们为福建经济学校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jpg

                                                                    同学们为福建经济学校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