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志愿者奋勇“逆行”,用青春力量共同战“疫”——学雷锋 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0-03-05作者:来源:

 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特殊时期,有人响应号召待在家中,也有人争做“逆行者”,用自己的行动在这场战“疫”中发光发热。

25日福建经济学校17级园林技术专业揭旭焓同学看到大坪村村民群发布招募执勤志愿者的消息,毫不犹豫第一个报名。参加志愿执勤以来,他每天到村设卡点值班,不分昼夜,风雨兼程,镇党委书记吴淑友每次到大坪村值勤点指导防疫工作,他都在值勤点值守,吴书记对他认真工作的态度表示肯定。在他的积极动员下,父母也参加到志愿执勤队伍中。此外,他还动员父亲为执勤人员捐赠了十件矿泉水,为村里购买了五次口罩,保障值勤人员安全。

揭旭焙同学用小小的行动,保护大坪村的安全。用奉献和担当点染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温暖人心的力量。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