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植树两不误,不负春光不负青

发布时间:2020-05-13作者:来源:

 2020年的春如约而至,来得依旧蓬勃绚烂。一场新冠病毒的疫情虽然阻挡了人们的脚步,但却阻挡不了对春的向往,对自然的敬畏。331日,福建经济学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员工发起了植树节的倡议,号召大家在特殊时期,在保障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有效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校党办、文明办多方咨询,积极作为,推广“互联网+”植树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在这场“特殊”的植树活动中,学校的党员同志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在校党办林亭主任的精心策划下,今年的植树活动充满了“新时代”的气息:老师们可以通过“福建省全民义务植树网”以及支付宝的“蚂蚁森林”进行“网上”植树。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有近百名教职员工获得了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或蚂蚁森林的环保证书,截止510日共种下300余株树木。特殊时期,大家每天用行走、骑行等环保方式积攒能量,用行动实现为祖国添绿的“初心”。

不忘初心,方得终始,春天的脚步渐远了,但我们的绿化之路却还很长。福建经济学校的师生们将会继续为祖国青山绿水的美丽生态添砖加瓦。待到来年春意浓,定还来,不负春光不负青。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