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校教职工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2020-05-28作者:办公室来源:

 2020527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学期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惠主持。

图片1.png

                                  郑长青校长作新学期工作讲话

会上,郑长青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寒假及疫情期间相关教职工们的辛勤工作的表示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对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和方向进行了梳理与规划。

首先他对前一阶段的工作——涵盖防疫、开学第一课、省示范校验收准备、招生准备、后勤及实训室建设等疫情期间各方面工作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对17-19级学生开学及学考安排做出了布署;而后,郑校长依次从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线上教学对接及计划调整,重视政治思想教育、深化“生活化德育”、“心理健康教育”建设,抓实抓细养成教育、培育优秀班主任,努力完成今年招生工作,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终期现场验收准备,推进实训室建设,切实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和“平安校园”评估,后勤保障服务规范化的监督检查,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加强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等关乎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

图片2.png                                                                                                            教职工聆听校长发言

最后,郑校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危机意识和形象意识,为建设更好的福建经济学校而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奋斗!

图片3.png

                                                                               期初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