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企业文化宣讲和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629日下午,为做好专业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校邀请源自日本的高端睫毛养护中心,由日本眉目美容协会认定的四葉美睫公司陈丽蓉经理及优秀毕业生蒋梦涵一行三人在梅亭校区一号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及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戴健斌副校长、艺术专业教学部主任龚发辉以及近百位18级美容美体专业的学生。宣讲会由艺术专业教学部主任龚发辉主持。

四葉美睫公司分别从企业简介、产品、技术、服务特色和人才需求、培养三个方面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岗位需求等,重点介绍公司岗位的晋升空间、职业发展、企业培养体系和福利待遇。会上,企业方人员现场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优秀毕业生代表蒋梦涵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工作感悟,使同学们收益匪浅。戴健斌副校长做总结讲话,首先对不辞辛苦前来做宣讲和分享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优秀企业文化进校园和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活动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对专业文化建设和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行业人才需求标准、行业发展前景的认知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勤练专业技能,真正掌握一技之长,为今后的就业和创业夯实基础。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与企业方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四葉美睫公司陈丽蓉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jpg

龚发辉主任主持宣讲会.jpg

我校优秀毕业生蒋梦涵向同学们分享成功经验和工作感悟.jpg

戴健斌副校长发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