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毕业季,“艺”样精彩

发布时间:2020-06-30作者:倪运先、张华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6月,2017级艺术设计、园林技术、视觉传播专业五年专的同学们迎来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毕业季。毕业意味着离别,离别难免感伤,毕业季也总会充盈着泪水的味道。但这个夏天,经校艺术人想要换一种姿态离开,他们带着回忆离去,怀揣情谊远行,用对母校的爱、对老师的爱、对同学的爱,演绎出经校最快乐最温暖的毕业季……

2017艺术设计大专一班的孩子们举办了温馨而快乐的毕业晚会,他们用视频回忆了三年的点点滴滴,用欢笑和泪水感谢相处了三年的亲爱的同学,用鲜花、歌曲和拥抱感谢了陪伴他们三年的老师。在黑板报创作中一鸣惊人的2017艺术设计大专二班的同学们在经校的每个角落和班主任拍下合照锁住时光的印记,照片里的每个人都深情而坚定。2017视觉传播与设计班的同学们则用青春纪念册的方式,将三年的点滴同学情、师生情留在了永恒。2017园林技术五年专的同学们,用简单却温馨的晚宴对他们的老师表达了最真挚的感恩。每种方式,每个毕业生,都饱含着对离开经校的不舍、对每位老师感谢,更有对未来的期待。

我们,深深地祝福每一位毕业生:此去经年,韶华不负。天涯路远,相逢仍是少年!

QQ图片20200627164031.jpg

QQ图片20200627164038.jpg

QQ图片20200627164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