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作者:办公室来源:纪委办

 202069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关于印发<福建省供销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闽供联党〔202011号)、《关于印发<中共福建省供销社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闽供联党〔202016号)文件精神。

纪委副书记林銮强组织学习《福建经济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闽经校〔202011号)和《福建经济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闽经校〔202013号)文件精神。同时,以黄建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通报8起典型案例为例开展警示教育。

纪委书记戴健斌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部署和省纪委监委“五抓五重”要求,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一要强化讲政治,讲大局意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强化讲规矩,讲法治,按规定办事。三要强化工作前瞻性,计划性,主动性,积极性。四要强化工作责任意识,狠抓落实,重细节,重效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