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启动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3-21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为提高教科研质量,发挥资深教师作用,为科研项目开好局、起好步,3月20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启动论证会,戴健斌副校长、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主任潘小玲,特邀校内专家陈晓峰、詹朝阳、黄新美以及有关课题组人员参加了会议。潘小玲主任主持会议。《核心素养视野下中职德育课堂团体游戏模式创新研究》项目主持人吴琳、《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背景下英语词汇教学策略研究》项目主持人李科研作了开题宣讲。戴副校长对课题组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与会专家对课题开题报告的结构规范、概念界定、研究重点、研究方法、成果推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英语名师徐久芳、德育学科带头人胡智华也到会进行指导。本次会议促进项目研究迅速步入正轨。

开题报告 (1)_meitu_1.jpg

 

开题报告 (3)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