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课题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1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410日下午,在校第二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校级课题管理会议。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主任潘小玲主持会议。会议分两场,第一场是2019年校级课题开题论证会,第二场是2018年校级课题结题鉴定会。戴健斌副校长,特邀评议老师詹朝阳、胡智华、陈梨芳,2019年立项的校级课题主持人姚晓霏、华芸芬、林丹颖、林学智和课题组成员等共16人参加了开题论证会。戴副校长鼓励大家认真研究,为申报省级课题做好充分准备,为学校创建示范校助力。各课题组代表分别作了开题报告宣讲。评议老师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精准选题,着眼推广,突出重点,充分设计,力求创新,规范细节等。与会人员展开热烈探讨,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思路。第二场会议是特邀评议老师詹朝阳、胡智华、陈梨芳统一结题鉴定标准,对2018年校级课题苏婷主持的《探讨00后的审美意象对中职舞蹈教学应用》、齐权主持的《基于机器学习的中职学校流生预警的研究——以福建经济学校为例》、沈维贤主持的《中职德育教育如何对家庭教育缺失的学生进行帮助》进行评审。

校级课题研究管理工作常态化为教师们搭建了良好的教科研平台,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目前学校处于研究期的省级课题共13个,其中就包括由校级课题升级的省级课题。

开题论证会 (8)_meitu_1.jpg

结题鉴定会 (1)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