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名师工作室组织召开《中职学业水平考试背景下 英语教学量化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 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71日,我校英语名师工作室组织召开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立项课题《中职学业水平考试背景下英语教学量化管理研究》结题鉴定会。参加会议人员有课题鉴定组专家、课题组成员以及英语、语文、数学等教研室的部分教师。专家组老师有福建经济学校正高级讲师詹朝阳老师、福建理工学校高级讲师谢小莲老师、福建经济学校高级讲师潘小玲老师等。

首先,课题组成员代表向各位专家、同仁做课题研究汇报。课题主持人徐久芳老师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和主要成果,并对课题研究总结反思,对今后的教学和研究提出建议。课题组核心成员黄真、李佳霖、詹惠玲等老师分别就课题实证研究、数据分析和网络平台课程资源建设等进行汇报。接着,戴健斌副校长结合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意义,在中职学业水平考试的背景下能对其它学科形成一定的辐射作用,具有较强的实践价值。最后,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查阅课题相关研究资料的基础上,对课题研究进行指导点评。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组织管理规范,研究方法恰当,操作性较强,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和一定的创新性,研究过程资料丰富详实,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对该课题的结题鉴定。

选用 (1).jpg 

 

选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