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级课题《新媒体视域下中职室内设计专业施工工艺课程校企共建模式改革研究》的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211日下午,我校2019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新媒体视域下中职室内设计专业施工工艺课程校企共建模式改革研究》开题论证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

  课题组邀请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研部陈锋副主任、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平面设计教研室郭晨副教授、福州百变家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樊金霖到场指导。戴健斌副校长、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主任潘小玲、党办主任林亭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课题组成员陈丽、李勇、王梅心、陈晓超、李莉宏、蔡杨柳、陈晨、刘抒彦等老师。

  课题负责人陈丽老师就课题研究背景、目标、进度和成果等进行详细阐述,并表示要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课题研究,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继续稳步提升。陈锋副主任等专家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议,对课题的研究价值与研究内容的时代性和新颖性给予充分的认可,就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指导。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戴健斌副校长希望课题组成员依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化校企合作,精心构架课题研究方案,确保研究规划有效落地,以形成可推广可借鉴的优秀成果。

IMG_5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