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1作者:团委来源:
    1116日晚,刚刚结束期中考试的经校学子迎来了备受瞩目的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校团委在本次比赛中,力求突破,着力创新,让更多有才华的同学们展示自我,炫耀自我,大赛采取全新的赛制和奖励模式,在录制人生第一张音乐专辑的宣传口号带动下,报名人数突破历年之最,三轮海选,一轮复赛,层层选拔。最终,20名实力强劲,风格各异的选手晋级总决赛,角逐最终的十佳席位。 
   决赛之夜,专业的灯光、音响,炫目的舞台大屏,超人气的现场网络直播,强大的评委阵容……这些,都体现出了学校对这场同学们最喜爱、最富有娱乐性的校园盛会的重视。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有多火爆呢?总决赛门票在开售的十五分钟内全部售罄,让音乐化为爱心,让人气变为善良,所得票款将全部注入校园助学基金,帮助真正需要的同学。最佳人气奖网络投票,共计有效票数近4万,网页浏览量近10万!长达一周的时间内,决赛选手成为校园当之无愧的头条人物

年轻就是要放肆炫耀,青春就是最美好的字眼。20名选手在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享受着聚光灯和粉丝们的热情,用音乐诠释自己的梦想。生活中,他们只是你我身边的普通人,今夜,他们是舞台的王者。经过激烈角逐,十佳歌手花落各家,18级音乐表演二班的沈广华综合表现出色,发挥稳定,夺得2018年福建经济学校歌王桂冠。

聚光灯内,优胜者欢呼雀跃,带着胜利的喜悦纵情狂欢。聚光灯外,失利者泪眼婆娑,暗下决心,明年再战。比赛注定有输赢,热血的青春却从不后悔,期待新晋十佳歌手音乐专辑,明年,校园十佳歌手再见。

QQ图片20181121093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