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元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学期优秀集体、个人表彰仪式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1作者:团委来源:

19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元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学期优秀集体、个人表彰仪式在八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王养生副校长、学生科黄鑫科长以及学生科、校团委相关老师出席了本场仪式。

仪式由团委书记江明磊主持,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国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与助手,走过了90多年风雨历程,历久弥新,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更需要新鲜血液的补充让团组织焕发新的热量。经过班级团支部会议推荐、校团委团课学习以及最终的团知识测试,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180名同学通过考核,在今天,在团旗面前说出心中的誓言,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随后,大会的第二个议程为本学期优秀集体、个人颁奖仪式。一学期的工作中,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的主要班委、团干,为班级发展、各项校园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校园环境梅美化、同学们的文明礼仪等方面都得到了有效提高。学生科、校团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班长、团支书量化考核结果,评选出本学期黑板报优秀班级、卫生优秀班级以及优秀班长、团支书。面前的奖状和证书,是荣誉的见证,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最好诠释。表彰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期望,永远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仪式结束后,王养生副校长代表校领导首先祝贺新入团的同学们在人生的青春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积极的一步。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团员、一名党员的荣光与自豪并肯定了过去个学期学生干部们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好技能,勇于担当,早日成材!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