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3月份暨新学期教工安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作者:来源:

   2018年3月28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暨2018年3月份教工安全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兰享华副校长到会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安办左强主任主持,校安办及全体教工安全员参加。

  首先,对上一年度的安全员进行了表彰,并由兰享华副校长颁发证书;左强主任传达了上级相关安全文件精神,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具体安全工作作了安排。

  随后,兰享华副校长从“明确安全责任,完成安全工作;加强安全学习,提高自身安全技能;积极行动及时排除隐患;齐抓共管,共筑安全基础”四个方面对教工安全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到会发表重要讲话。郑校长指出:安全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员工务必要高度重视,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新的一年中大家要继续增强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时时处处讲安全;要落实安全职责,加强安全防范;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认真执行闭环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安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学校的安全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