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作者:来源:

 

 2018117日,省社林勤副主任、人教处林明处长、安办廖椿树处长以及姚道万科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各位领导在我校郑长青校长、兰享华副校长等人陪同下,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整个学校安全设施状况,走访学生食堂、监控中心、学生社区等重点安全部位。领导们一边查看一边详细询问,并不时要求陪同检查的校领导,务必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时刻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3.JPG

1.JPG

 随后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社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吸取近期国内发生的惨痛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做好人员密集的大型活动安全预案,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保学校一方平安。

 

4.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