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大会并安排相关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2作者:来源:

 

2019222日上午,学校开学第一天,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八楼多功能厅召开。

   IMG_20190222_092137.jpg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做新学期工作部署报告,要求全校师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细化安全责任,加强值班值守,还特别强调了校内交通安全问题。

mmexport1550805178492.jpg

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兰享华副校长传达了省社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我校与省社签订安全责任书相关内容并对学校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全。要求全校教职工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思想意识要提高,工作行动要跟进;签订安全责任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校安办、总务科、学生科、教务科等相关重点科室要认真履行安全职责,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做好隐患整改和加强责任追究;加强值班值守的在岗在位要求,坚守各自责任区域,及时处突,严格考勤的签到签退;重视校内交通安全,低速行驶,文明停放。

 

mmexport1550805169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