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3月份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03-13作者:来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应对火灾突发事件能力,强化应急疏散避险意识和知识增加,正确掌握防护措施和方法,有效避免应急疏散中出现的踩踏事故发生,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福建省安全教育周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女生宿舍区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微信图片_20190313134929.jpg

微信图片_201903131349293.jpg

微信图片_201903131349294.jpg

校安办人员在学生科社区管理人员和生管老师的配合下,安全、顺利的完成了此次小型演练活动。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按照既定路线快速撤离宿舍楼,用时116秒,在社区广场集中。校安办黄晨极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安全第一的思想,学会紧急逃生技能,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自保、互助,同时也要将演练当做实战,严格要求纪律,避免演练过程中的散漫和嬉笑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