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12月份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0作者:来源:

 

2019122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12月份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全管理办主任左强同志主持。

1.jpg 2.jpg

会上,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兰享华副校长传达了省社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无限责任意识,从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谈客观,做到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安全管理中死守严防、监督检查上严格细致。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以更富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强化年底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抓好落实安全生产年度目标、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加强值班值守、谋划好明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