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发布时间:2020-02-25作者:来源:

 平安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为了维护校园安全,提升防控标准,保护师生健康,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召开紧急会议,积极落实部署,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校安办不断加强校门防疫管控和校园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校园第一道防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1.png

面对疫情,学校严格落实寒假期间学校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全天候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规定,学校安保人员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求进入校园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并认真做好入校人员、车辆的甄别及所有入校人员的体温检测、核查登记以及各类数据的统计报送,还主动承担起宣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职责,得到了师生员工及其他来访人员的广泛理解与支持配合。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不断提高,校园内除值班和专项保障人员外一律不得进入,安办科室人员和保安队员们全副武装,严把校门关, 每天对进入校园的人员逐一进行核查身份、体温测量,对不符合入校条件的人员做到耐心解答、劝离校园,同时加强校园内的巡逻和检查, 严密防控无关人员进入,有效保证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开展,维护了校园的稳定和安全。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