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派出教师赴建宁县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教育发展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jpg

       20181119日,应建宁县农业局的邀请,受福建经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委托,学校教育发展中心陈嘉元主任和信息中心陈婧副主任一同前往建宁县农业局为基层农业部门和农户开展富农增收农村电商培训,受到建宁县农业局的热烈欢迎。
2.jpg
     20181120日上午,建宁县农业局组织了全县农业合作社、农场、农业科技公司和部分农户约40多人在农业局六楼大会议室举办冬季果园管理技术和富农增效农村电商培训,由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黄新忠研究员和福建经济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陈婧讲师分别主讲授课,会后还邀请学员们参与问卷调查,反响良好。

3.jpg

        此次培训由建宁县农业局邀请福建省农业厅种植业处、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三明市农业局和福建经济学校一同参与。参会的领导有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黄新忠研究员(上图中)、省农业厅种植业处谢钟琛推广研究员(右二)、三明市农业局罗应贵教授级高级农艺师(左一)。
 

4.jpg

        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黄新忠研究员为学员们做冬季果园管理技术培训。
5.jpg
        福建经济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陈婧讲师在为学员们做农村电商培训。
6.jpg
陈婧老师正为学员们讲述电商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