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施校企合作开展学前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3作者:教育发展中心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315日,我校偕校企合作企业福州双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在我校一号楼八层多功能厅举办《幼儿园区域环境创设的问题与出路专题培训会。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全国幼儿游戏与玩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学前教育研究》编委、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学前教育学学科带头人、教育学博士丁海东在培训会上做了专题报告,来自我省不同地区的180余名幼儿园园长、保教骨干参加了培训会,我校17级、18级音乐、舞蹈班30名优秀学生在李岚老师的带领下全程参加了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会围绕幼儿园如何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良好环境,最大限度地支持和满足幼儿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获取经验的需要,为幼儿提供活动和表现能力的机会与条件进行了研讨。

参加培训的师生们均认为通过这次学习讨论,了解到了关注幼儿园区域环境创设的重要性,提高了重视幼儿园教育区域环境创设的意识,掌握了幼儿园教育区域环境创设的基本方法,为提高今后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效果带来了极大的助力。

 

QQ图片20190321084556.jpg1.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