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联合信息工程系为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员工进行计算机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0作者:教育发展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适应现代化、信息化工作发展的需要,并顺应渔业互保的发展需求,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019年8月9日至15日,教育发展中心联合信息工程系为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员工进行计算机系统培训,本次培训在各级领导和各位培训师的支持与帮助下以及各位参训学员的积极配合下,工作进行得紧张有序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轮训的内容主要包括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辅助办公和网络办公三大部分。主要由福建经济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晓峰,陈春华和邓萍三位老师授课完成。

图片1.png

 

在教学过程中,学校和老师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课前给学员做了本课程学习问卷调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需求,专业基础能力;课中三位老师均采用项目和案例教学,采用现场讲授和实操形式,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都很高,学习效果明显;课后对本次培训进修了现场实操考核。

图片2.png

 

通过五天半的培训基本上达到了原定的培训目标,使员工们对计算机基本操作及常用办公软件的培训,能深入了解现代化的办公手段,掌握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能,充分发挥现代化办公软件在工作中的效益,切实把信息技术应用到工作中去,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员工工作的准确性和高效性,同时,不断充实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会员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