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举行9·28终身教育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作者:教育发展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923日起,福建经济学校联合鼓楼区洪山镇国光社区举办“9·28终身教育活动日”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深入推广社区教育大讲堂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服务。从923日至1028日止,学校派出老师在国光社区内开设国学经典诵读培训班,已有92人次参与国学精典诵读活动。经典文化内容丰富,文字精练,体现了我国语文文字的高度凝炼性和表达应用技巧,对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和意义。通过国学课堂的学习教育活动,学校利用人文优势积极服务社区,服务社会,为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以及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终身学习教育活动中来而努力。

 2019年国学下半年材料1.jpg         

2019年国学下半年材料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