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16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514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共25人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有:(1)中央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播出《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2)逐段逐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第九讲;(3)观看视频:云南卫视《清风云南》录制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滇金掌门”落马启示录。

郑长青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的讲话精神融会贯通,用与指导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二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和第九讲,从本职工作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把为实现解决师生最为关心的事情作为自己的工作着力点,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岗位工作,在省社的正确领导下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实做好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严守党纪国法,除了自己要遵规守纪外,也要教育身边的工作人员和亲属及下属,时刻不忘党的纪律,不越底线,不触红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