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1上午,学校党委在多功能厅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学校领导郑长青、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等与中层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共168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庆祝党员的“政治生日”。

接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同志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群团组织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20182019学年党建工作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他要求学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发展战略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阶段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由郑长青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为题,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突出党建示范引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做了深刻阐述。

郑长青强调,当前学校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学校党委要进一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中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确保在党的领导下扎实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职业学校,确保学校始终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郑长青要求,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进一步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勇担使命”,以实干精神推动新时代学校内涵式发展,努力实现“全国知名、区域一流、富有特色、和谐美丽”的办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