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6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924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共25人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开展?(2)《关于印发于伟国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3)警示教育片《警惕小红包鼓成大脓包》;(4)《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30个案例通报》——行贿受贿案例(共6起)。

郑长青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学校主题教育已经启动,作为党员干部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当做一项重要任务,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除参加中心组集中学习外,还要加强自学,特别是加强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精心策划,经常与省社指导组保持联系沟通,做到时间、环节、成效有保证,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以学促做,在抓好学习的同时也要把本职工作做好。郑长青指出,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作为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自律和慎独,心怀危机意识,要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对今年上半年省社巡察反馈的意见要认真总结反思,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